一般說來,唯美的照片其實已經有很多好用的相片App 可以幫我們做到,但是精益求精是大家的目標,唯美還要更唯美夢幻還要更夢幻,玩照片就是會有這樣的堅持。今天Miss Fashion看到一款絕對浪漫的照片編輯App,不介紹都覺得對不起大家了,來看看Rhonna Designs 能厲害到甚麼程度吧!

 

 

看到這畫面,雖然有被那大大的花影響,但邊框、文字、色調,都再再顯示他極富設計感的介面有多特別了。

 

 

除了色調可以調整,邊框也不再是一般花朵堆積而成的模樣,隱隱約約的線條讓照片看起來相當有質感。

 

 

濾鏡的調整、文字的配置,半透明的方式不僅不會讓照片的內容被忽略,反而讓畫面看起來更精緻。

 

 

邊框的更動也可以自己調整位置

 

 

這種特殊的介面是不是相當與眾不同啊!

 

 

 

如果說Miss Fashion介紹過的多款照片編輯App都很適合女孩子,那這款照片編輯絕對有前三名,漂亮細緻的介面和色調都很適合富有設計藝術感的你,有時候,美感是要學習的,也許有了這款App 之後,你的美感會有新的突破也不一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