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人喜歡分享做菜的過程和成果,漂漂亮亮的一盤盤美食,對有些不太會做菜的人來說應該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那如果有小幫手的話,是不是超棒的!今天Miss Fashion要來為大家介紹一些可以做菜的App,不僅有食譜、作法還有最後應該完成的樣子(這很重要啊!)

 

 


 

Chok飯王 

下載點:Google Play

 

  

會告訴你難度,讓你看看自己應不應付得來,還可以讓你挑選要三菜一湯、要多菜還是多肉呢?有做法、有食材還有配料,這樣的App似乎挺棒的!

 

 

 


全聯好菜食譜 

下載點:iTunes or Google Play

 

   

許多人購買食材的好地方,竟然貼心到出了食譜啦!不僅可以掃描食材還可以看看這款時才能做出什麼,依據食材變出的餐點,比為了餐點去買食材還要方便太多了,這個設計也太貼心了吧!

 

 

 

 


 

下廚房 - 美食菜譜 

下載點:Google Play

 

  

也是食譜,不過是以食物來分類喔!南瓜可以做出什麼呢?要吃麵的話有那些選擇呢?有選項有做法,不知道今天要吃什麼的朋友快快下載吧!

 

 


愛料理 

下載點:iTunes or Google Play

 

   

許多朋友都會在上面分享做菜的心得,當然也會有許多獨門的步驟,做菜的過程可以分享、如果跟著做,也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你做出來的美食心得唷!

 

 

 


多多開伙食譜分享美食親手做 

下載點:iTunes or Google Play

 

  

今天想吃西餐還是中餐?想吃日式還是美式?許多大家愛的美食料理這裡通通都有,依照這樣的選擇,再依照順序,做菜好像也可以很好玩了!

 

 

 


Allthecooks Recipes 

下載點:Google Play

 

  

甜點是許多女孩無法抗拒的誘惑,既然吃了都會胖,那當然要選好吃的啦!自己做的甜點可以去調配自己想要的分量,做法也不只是說明,還有圖示呢!

 

如果你是個喜歡做菜的朋友,也許你有自己做菜的方法,但如果你喜歡卻總是無法正確做出你想要的味道,那多款的做菜App讓你選擇,久而久之就可以做出一手好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