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urce: Jessica Alba's Family Easter Style Is Pastel-Perfect- uffingtonpost.com 

潔西卡艾芭真的是個好萊塢模範女人,從電影裡的比基尼辣妹,一步一步變成賢慧人妻、兩個孩子的媽、還是一間專賣兒童用品的公司創辦人,根本就是個超級老媽來著,到底她的生活哲學是甚麼呢?

 

 

有機、無毒環境

source: make-you-happier-and-healthie- fullcircle.com

熱愛大自然的潔西卡,不只注重洗手乳、沐浴乳的成分,吃下肚的東西更不能馬虎,一定要給家人最健康的食物,所以她會向外面的食品公司訂購一整箱的有機食物,然後親自下廚煮給家人吃。

 

 

source: Jessica Alba Promotes Her New Book - zimbio.com 

編輯覺得,潔西卡艾芭之所以如此受歡迎,就在於她平易近人的個性,還有大方不做作的談吐,她說自己會在家裡DIY製作洗手乳、洗碗精,還趁機偷嗆了前輩葛妮絲派特蘿,「她的生活方式應該也很棒,只是我沒像她這麼有錢,所以一般人也可以跟我學!」(有點戰意喔)

 

 

想知道潔西卡艾芭的一天怎麼過嗎?來看看年輕媽媽是怎麼開始她的一日之計的。

 

 

早上七、八點

source: Jessica Alba shows off sprawling eco-friendly Beverly Hills home - nydailynews.com

一大早一定要先餵飽媽咪的寶貝呀,潔西卡會幫小北鼻磨好新鮮的水果泥,配上磨碎的雞肉和蔬菜,當她的小孩也太幸福了吧!

 

 

source: feed-your-skin - tiredandinspired.com

餵飽小孩後再來餵飽自己,潔西卡艾芭的早餐食譜大公開,除了水果加優格這種基本盤,潔西卡還提醒,油肌人可以早上喝杯檸檬汁,乾肌妹妹可以吃一湯匙的椰子油。

 

 

中午

source: Jessica Alba Patterned Scarf - stylebistro.com

打開衣櫥,潔西卡艾芭最喜歡簡約的穿著風格了,T恤配上牛仔褲,加條絲巾就是她的style。

 

 

下午三點

source: jessica-makes-her-way - jessica-alba-online.blog.cz

趁著小孩子在睡午覺,趕快來做瑜珈,把產前的少女身材找回來,或者到外面慢跑,享受難得的獨處時光。

 

 

晚上七點

source: NEW YORK FASHION WEEK: MORE CELEBRITY MOMENTS - ellecanada.com 

早早把孩子哄上床,因為大人們要開趴!當了媽媽之後,潔西卡還是很注重自己的社交生活,常常在Instagram上分享她的跑趴照片,一刻也不得閒。

 

 

source: Nothing more boring than working out: Jessica Alba - sg.entertainment.yahoo.com 

潔西卡艾芭一開始或許是因為她的火辣外在而受注目,但是能夠一路成家、立業,靠得可是她的頭腦,還有聰明的生活哲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