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了解一個城市的時尚脈動,一定得從最具生命力的街拍來觀察,如果是有型到能登上VOGUE雜誌的街拍達人,他們的造型絕對是最具指標性的!編輯為大家精選了幾位潮流女孩,告訴大家這個忽冷忽熱的初秋怎麼穿搭!

 

 

曾經赴美進修時尚採購的余函彌,對流行的靈敏度當然不在話下,黑色流蘇背心搭配亮黃色短裙,配上厲害的綁帶高跟鞋,有一種東區女王的氣勢呀!

 

 

 

本身就是很多女孩的仿效對象,部落客艾莉則是用牛仔背心輕鬆抓住夏天的尾巴(最近中午氣溫還是很高的呀),背包的顏色很少女喔。

 

 

剛成立個人工作室不久的浿機,早已是各大雜誌的時尚寵兒了,編輯自己也很愛她的穿搭風格,不像其他部落客還捨不得換季,浿機已經迫不及待穿上西裝外套啦。

 

 

總是一頭飄逸長髮的部落客姿嬙,散發出的東方韻味真的很迷人,身上這件oversize白襯衫,搭配的褲子是專屬初秋的深芥黃,好像秋天的落葉一樣有詩意!

 

 

服裝設計師邱美寧,用黑白直條紋長褲宣告她的個性穿著,長及腳踝的外套對付秋天夜晚的涼風可是很有用的!

 

 

這一位是凱渥模特兒中的新面孔羅郁婷,她嘗試的雙丹寧搭配,編輯之前也介紹過喔,刷白襯衫和淺藍色短裙青春無敵,模特兒的長腿隨便穿雙帆布鞋就好有型哪!

 

 

同樣是模特兒新臉孔,賴琲鈞以白色穿搭為秋天帶來清爽氣息,連鏡框都是米白色的,只留牛仔短褲的一抹藍,和彩色手拿包點綴全身。

 

 

模特兒夏瑄到底有幾頭身啊?穿上古著感的襯衫,配上大紅色長裙,有一種小紅帽的感覺,點點圖案的襪子,不經意洩露了可愛童心。

 

常常在看歐美街拍,看遍了紐約、倫敦和米蘭這些城市,偶爾也該回頭看看台灣街頭的型男靚女,要擠身時尚之都,我們也是很有本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