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束的紐約與剛起跑的倫敦時尚週,不論是街拍達人還是秀場上的模特兒,都會有一些重複穿搭的單品,身為潮妹的我們一定要掌握這些單品,因為它會是下一季流行的主力,編輯要介紹的其中一項就是復古風膝裙

 

Source:London Fashion Week-dailymail

席安娜米勒都穿了,就代表真的會流行。

 

知名主持人Donna Air用皮件感來搭配顯得更有質感。

 

妞編輯知道如果穿這樣走在大馬路上,應該會被側目,我們可以選用配色不那麼大膽但版型差不多的款式,像這樣的版型很有人魚尾巴的感覺。

 

配卡通圖案的上衣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吳佩慈近期在台灣雖然沒有代表作品,但她可是時尚界的秀場紅人,2012年秀場的穿搭,被外國雜誌喻為「中國公主」,也有多套穿搭被選為本週最美,把許多歐美、亞洲巨星壓在腳下,雖然這件下半身是褲子,但主要也是在營造復古、優雅的感覺。

 

及膝皮裙超級秋冬,跟上面幾件起來,街頭跟酷帥感就比較重。

 

看到上述這些照片,有另一個感想就是「歐洲真是太冷了!」現在妞編輯就整裡一些還沒那麼冷的時候,及膝裙要怎麼搭?

 

Source:081613 2-lookbook

記得一定要搭配高跟鞋,才不會讓腿感覺很短。

 

Source:CLOSER-lookbook

搭靴子也是成立的,而且比較有休閒感。

 

Source:It's so fly and it's all mine-lookbook

跟上面有位街拍達人一樣,選擇用卡通圖案搭及膝裙,只要讓配色跳出來,這樣的搭配就很顯眼又成功。

 

Source:Fluo-lookbook

誰說螢光不能帶進秋冬,這樣的搭配令人耳目一新。

 

今年秋冬去正式場合,穿這種版型的套裝絕對是最前衛又優雅的搭法。

 

今年秋冬流行走回到1940-50年代的優雅法國貴族氣息,看來今年是穿不到短裙了,過了夏天就可以把短裙收進衣櫃深處了,如果沒有這類型的及膝長裙,快去翻媽媽衣櫃,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