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設計師們除了頭髮的造型,對於時尚的敏銳度也相當有想法。既然是造型的領導者,每天為別人悉心吹整剪燙的美髮師們,私底下的穿搭又是那些風格呢?

 

Source: hiphoper

韓國髮型設計師以紅色的格子襯衫凸顯色彩的亮點,襯衫綁在腰間有種俐落的風格卻不失活潑。

 

Source:Yuma Ishikawa - style-arena

以淺色系穿出質感的方式,日本髮型設計師喜歡古著混搭前衛的風格。

 

Source: street - droptokyo

五官很有孔侑味道的日本髮型師,簡單的寬白T連男生也可以輕鬆駕馭,以耳環等小配件創造風格。

 

Source: sofie-hairdresser - glamourmagazine

英國髮型師的穿搭,寬鬆的背心、條紋寬褲跟超百搭的高筒布鞋,流露出歐洲人自在的一面。

 

Source: Kyosuke Matsumoto - style-arena

無領的襯衫看起來休閒許多,攬在腰間的手拿包有一絲隨興,簡單卻有格調的搭配。

 

Source: RYOKO - style-arena

長裙一定要加上皮帶是RYOKO的堅持,除了服裝,配件的質感也是髮型師相當重視的細節。

 

Source: street-style - printpulp

英國髮型師以全身黑的穿搭修飾身材,丹寧外套維持不敗的青春感。

 

Source: london-street-style-oxford-street - ldnfashion

男生其實也很適合長版的風衣,就算是個頭不高的日本人,也可以有效的修飾身型。

 

Source: Sakiko Nagauchi 

個性的T-shirt外搭西裝長版外套就能穿出個性,也可以避免套裝的死板,平衡了造型工作的專業度與時尚感。

 

髮型設計師對於時尚的品味獨具,讓他們每一次出現都相當亮眼。下次觀察看看自己的髮型師,是屬於哪種風格的時尚裝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