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有一陣子才會真的迎接秋天,甚至有人說台灣根本沒有秋天,老天爺忘記換季,但我們可以搶先改變自己的造型唷!今天帶大家來看一下「補丁」元素跟百搭寧碰撞出的火花,喜歡街頭男孩風的女孩們,千萬別錯過囉!

source: Patch Detail Denim Jacket - oasap

 

source: Denim Patched Jeans Trends - theceleb

這樣的補丁算是基本款的,女孩們可以選擇較為修飾的窄管褲或是高腰褲,能在身材比例上顯出優勢最好。

 

source: DIY Tutorial: DIY Patchwork Jeans - beadandcord

秋天這樣穿最棒!拉斜肩的針織衫配上補丁到沒地方可以再補了的褲子,再加上一雙精靈短靴,集性感、個性和可愛於一身,卻又不互相衝突!

 

現在女孩愛穿的刷破、補丁褲等,每次被婆婆媽媽們看到都會被熱情關切:「啊你怎麼褲子都穿破了怎麼還不補?」其實這類造型一直被視為窮困人家所穿的,不過一補再補的造型反而營造出另一種風味,也漸漸有更多變化,時至今日就發展成了一種流行趨勢。

 

source: THIS TRUNKSHOW HAS ENDED- modaoperandi

像這樣粉色系的補丁造型褲,不就走上伸展台了嗎?頗有小男孩的淘氣模樣,但粉色和金色高跟涼鞋卻又平衡整體視覺。快點轉頭跟婆婆媽媽們說:「這就是流行啦!」

 

source: White H&M patched jeans, New York - cnfol

既然都有粉色了,那麼絕對不能錯過這兩年相當流行的白褲啦!採用三明治穿搭法,上衣跟鞋子超match,補丁也很清爽,剛好是夏天換季到秋天可以參考的搭配。

 

source: Patchwork Jeans - denimblog

像卡麥蓉狄亞穿的這件小直筒褲,從外面刷破、再從褲管裡面補丁,也是很常見的一種造型,也更增添街頭隨興感,很適合跟朋友喝杯咖啡或是休閒玩樂呢。

 

source: TREND TO TRY: VINTAGE PATCHWORK DENIM FOR FALL - stylecaster

除了直接以方方正正的色塊補成一件新的褲子,還有這種徽章式的拼貼,很有街頭小霸王的感覺,好像在跟別人宣示你有什麼豐功偉業一樣!(笑)

 

source: TREND TO TRY: VINTAGE PATCHWORK DENIM FOR FALL - stylecaster

另外也有牛仔外套款,加上鉚釘更有龐克搖滾的味道。

 

source: Camel Brown Collar | ! You Are A Star ! - weheartit

補丁的穿搭對許多女孩來說也許是一種新的風格,如果不敢一下子走得太中性,有的丹寧襯衫肘部就是以皮革補丁的,可以先從這個小細節下手,也不失為一個小嘗試喔!

 

天氣越來越涼,大家想好要如何在穿搭上動手腳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