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實際面來說,歐美國家的文化及時尚,似乎還是走在亞洲國家的前面,不過隨著近年來許多亞裔新銳設計師的崛起以及亞洲明星大發後,我們也開始「引領時尚」,有些眼妝正是為了亞洲人較細長的眼睛而設計的,現在外國人也都爭相模仿了起來,就讓我們看看這些正「夯」的眼妝有哪些吧!

 

眼下妝容

Source:five ways to wear blue makeup under eye-makeupforlife

在下睫毛的地方加上一些色彩,反而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還可以讓眼睛偷偷放大。

 

開眼頭+小煙燻

Source:makeupaddition- imgur

眼窩是以小煙燻的畫法,加上內勾與開眼頭的眼線,讓亞洲人稍微細長的眼睛,看起來比較圓。

 

雙眼線

Source:eyeliner double- glamour

在一般的黑色眼線上面疊上一層彩色眼線,就是現在最in的畫法。

 

甩尾眼妝

 

 

Source:shuidan- pinterest

如果妳怕眼線、眼影一直疊擦,會看起來髒髒的,那就直接在眼尾後面加個小心機,有同樣的效果喔。

 

眼尾煙燻

Source:Ji yeon- twitter

 

 

Source:duitang-com

這種眼尾煙燻眼妝,智妍似乎是最佳代表人物。

 

彩色眼線

 


 


這種眼妝男生好像都不太懂,可是明明畫起來就超美、超有氣勢的阿。

 

超長眼線

Source:손가인- naver

 

 

說到超長眼線,佳人可以說是帶起這個風潮的始祖,想嘗試酷酷帥帥的妝感,畫這個準沒錯。

 

女孩們心動了嗎?快撇掉千篇一律的大地色眼影,來嘗試這些讓你識別度更高的前衛眼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