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一到夏天,長褲就穿不住,瘋狂物色短褲的女孩們,有沒有注意到蕾絲短褲呢?越來越多人將層層蕾絲延伸到下半身,為可愛的女孩氣息大大加分!不過蕾絲短褲要穿得好看,也是有小小的學問的!

source: Cream lace shorts & pop of orange - pinterest

 

source: Lace Ruffle Shorts - itsbetterhandmade

首先,在材質上就要有所篩選,薄蕾絲可能會有透光的疑慮,要是太陽光強烈,被看到小屁屁的形狀就有點羞羞臉了!選擇質料稍微厚實或是有加一層內裡的蕾絲,對害羞的女孩來說會比較有安全感。

 


source: I'm as good as it gets! -  lookbook

不是很會穿搭卻想嘗試蕾絲短褲的女孩,千萬可別選擇太貼腿的款式,要是再用長版上衣蓋住褲頭,只露出一小截蕾絲,看起來就會很像安全褲,這就失去蕾絲短褲真正的價值啦。所以記住,請選擇稍寬鬆的款式,會更有青春可愛感。

 

source: 10 Stylish Ways to Wear Lace Shorts for Spring - teenvogue

褲長最好選擇遮到大腿的三分之一處(當然還是要依自己的比例而定),要是太短的話,隨便彎個腰就可能露出屁股蛋;如果太長了,就會像上面那張圖一樣,從外穿的短褲變得像安全褲!

 

source: Hight Qualtiy Drop Shopping Six Color Sweet Cute Crochet Tiered Lace Shorts - aliexpress

市面上的蕾絲短褲顏色和款式都相當多,但主要還是以色系為主,沒有試過蕾絲短褲的女孩,也最好選擇這兩種色系作為入門款,否則一不小心搭壞了,可能會失去氣質喔!

 

source: Eyelet Lace Layered Shorts - kaboodleFlavour of the Week: The Lace Short - egocloset

害怕蕾絲短褲會顯臀的女孩,多層次蕾絲是妳的好朋友!稍微有層次的款式對大腿根部和小屁屁都有修飾效果,但是如果像下圖那樣層次太蓬鬆或太多餘的話,就幾乎變成太過可愛的日系短裙了,可是會稍稍失去時尚感的喔!

 

source: LACMA - chictopia

高腰短褲絕對是可以顯出漂亮腰線的秘密武器之一!挑對一件適合自己的蕾絲短褲,接下來,把衣服紮進去就對啦!

 


source: for the love of pastels & lace! - wordpress

現在大家對蕾絲短褲的挑選比較有概念呢嗎?如果還是很害怕穿起來會向安全褲的話,沒關係!有了拉鍊、釦子和口袋這些小細節,就像一般短褲款式一樣,甚至有挑染色系,應該會讓不敢嘗試的人更有「安全感」。(笑)

 

source: Torta sorpresa que revela el sexo del bebé - wordpress

對蕾絲短褲開始有點想法、或是決定嘗試高段數穿搭的女孩兒,快來參考國外部落客都怎麼穿!

 

source: That formula - lookbook

source: Rose Lace Shorts - lockerz

厭倦安全色系的人,可以嘗試螢光色的搭配,相當讓人眼睛一亮!

 

source: Chartreuse - girlwiththeflower

從頭到腳的鮮豔色系穿搭,妳敢嘗試嗎?

 

source: Lace Shorts & Blue Blazer - polyvore

整體色系選擇夠match,時尚度也會大大提升!

 

source: Lovin Lace Shorts - blogspot

艾瑪華森這樣,氣質、正式和時尚感兼具,很值得仿效喔!

 

source: LACE AND BLACK - chictopia

最後還有一點,對自己的腿有自信的女孩,別遲疑!勇敢露出腿部線條吧!比較沒自信的女孩也別急著把蕾絲短褲收起來,搭上透膚絲襪刺青絲襪一樣性感喔!超夯的蕾絲短褲,妳還沒心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