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夏吹起一陣薄紗、洞洞裝風潮〈其實去年就開始了〉,有些衣服選擇在肩膀隱隱約約露出鎖骨,有些衣服則是直接在手臂挖洞,究竟在露與不露、性感與暴露之間,要怎麼穿搭才能抓到訣竅?

 

source:D.O.T- lookbook

這位來自英國的亞裔部落客,在露與不露之間,把明明是很可愛的點點裝,穿的很性感。

 

source:BF style see-through dress- lookbook

像這位街拍達人,使用的是全身黑的穿搭法,肩膀與手臂的部分,以薄紗來代替一般布料,就不會顯得沉重跟嚴肅。

 

source:tradivarius See Through- lookbook

上半身是薄紗襯衫背心,下半身再搭一件牛仔褲,這個look是人人都可以駕馭的穿著,像這樣把重點部位遮住,露出小蠻腰跟肩膀,是不是隨興中不失性感呢?

 

source:Minnie mouse & I- lookbook

這件黑色上衣也太好看了吧!但也是有點小害羞!

 

source:HALF SEE-THROUGH DRESS- lookbook

今年流行內裡很心機的只做到大腿一半的長裙,如果愛穿長裙又怕熱的妞不妨參考看看這種穿搭。

 

source:30 Tasteful Ways to Wear See-Through Clothing- brit

像這樣的洋裝,用黑色薄紗遮住腰跟背一部份的肌膚,反而更顯性感。

 

source:and now the cute dungarees version- lookbook

像這種薄紗款小外套,裡面不管搭什麼,穿上去都可以營造出若隱若現的可愛及性感。

 

source:August- lookbook

這件針織雕花設計感上衣,穿上去讓女孩感覺相當優雅卻又不失性感。

 

source:Embroidery- lookbook

最近不管是歐美、日韓都超流行這款「薄紗刺繡上衣」,快去入手一件了啦!

 

source:See through- lookbook

洞洞裝也太性感了,照片看不出威力,在現實生活看到應該會噴鼻血。

 

夏天已經邁向第2個月了,還有甚麼衣服是你想嘗試卻還沒入手的,今天妞編輯介紹的薄紗、洞洞裝,是很好的選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