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名模泰拉Tyra Banks)不只會主持實境秀培育下一代名模,還有時而激瘦時而爆肥的厲害身材,別忘了她在自己的老本行——模特兒——更是數一數二的佼佼者;在鏡頭前扮什麼像什麼對泰拉而言只是一塊小蛋糕,而這次她要挑戰扮演的角色保證讓大家眼睛一亮,那就是她的同行們 ─ 超級名模!

 

 

不當天使已經很久的泰拉再度穿上比基尼與內衣上陣,帶來全新系列時尚寫真"Tyra Banks Presents: 15",由泰拉一人分飾15位最具指標性的名模,目前在紐約展出中,展期到2013年11月9日。

 

 

泰拉扮演辛蒂克勞馥

 

 

泰拉扮演卡拉迪樂芬妮

 

 

泰拉扮演凱特摩斯

 

 

泰拉扮演克勞蒂亞雪佛

 

 

泰拉扮演崔姬

 

 

泰拉扮演葛麗絲瓊斯

 

 

泰拉扮演卡莉克勞斯

 

 

泰拉扮演卡門戴爾奧利菲斯

 

 

為何選擇15這個數字?對泰拉而言,15就是她展開模特兒生涯的年紀,而在"Tyra Banks Presents: 15"展覽中,泰拉所扮演的15位超模是:Claudia Schiffer克勞蒂亞雪佛Brooke Shields布魯克雪德絲Twiggy崔姬Iman伊曼Grace Jones葛麗絲瓊斯Linda Evangelista琳達伊萬格麗斯塔Jerry Hall潔芮霍爾、 Carmen Dell'Orefice卡門戴爾奧利菲斯Lauren Hutton羅倫赫頓Cindy Crawford辛蒂克勞馥Naomi Campbell娜歐蜜坎貝兒Kate Moss凱特摩斯Karlie Kloss卡莉克勞斯Kate Upton凱特阿普頓Cara Delevingne卡拉迪樂芬妮

 

 

泰拉在這系列作品中扮演前輩、後輩、朋友、死對頭,還有15歲時的甫踏入模特兒圈的自己。由模特兒來演繹另個模特兒的面貌,挑戰專業之餘還多了點惡搞的趣味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