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陪伴著許多小女孩的童年,就算現在的孩子們擁有了無數的新玩具,也取代不了芭比在女孩心中的地位;要說芭比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一點也不為過,從1990年起,芭比更是與各大精品合作,從Giorgio ArmaniDiorBURBERRYJason Wu,都曾經為芭比設計專屬服裝,而2013年,芭比則化身紐約上城女孩,穿上格紋風衣,揹著COACH經典包,從頭到腳都是該品牌的經典配件,重點是全部都是等比例製作,完全就是迷你版的代言人。

 

全身都使用COACH的熱賣單品,打造出時髦的紐約風芭比

 

從包包、風衣、鞋子都是等比例打造,連包包都有專屬的防塵袋

 

為了這套限量商品,還特地拍了一系列芭比在紐約的生活寫真

 

在街頭招計程車

 

中央公園散步休息

 

欣賞布魯克林大橋

 

夜晚漫步在時代廣場

 

 

所有配件都是仿照實品再縮小比例製作,光是這些小東西就足以讓粉絲尖叫了!全球限量13,000套的COACH芭比,女孩們是不是也很想要收藏一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