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教室後面的海報,你還記得怎麼做嗎?總是要請個美術或美勞特別厲害的同學帶領著大家,剪剪貼貼畫畫,而長大之後,發現原來海報不只可以那樣做,有設計、有各種風格、各種做法;而現在,只要有了這款Phoster 就可以搞定了!一起來看看這款做海報的App 能幫你怎麼樣做出一張張完美的海報吧!

 

 

 

簡約風格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各種字型、版型

 

 

你可以選擇你要的模版

 

 

橫版、直版,字體的擺放,當你沒有特別的會這種專業時,這款App 絕對可以幫你忙。

 

 

當然可以加入你自己的美感和風格,讓一切不只是照抄,更有你的設計味道。

 

 

有47種版型可以挑選,還可以將自己的照片融入,你隨手的一張照片都可以是這張海報亮眼的地方,你永遠不知道你看見的景象會不會是你將來的謬思女神,這款App 就可以幫你將這些靈感兜起來,做出一張張完美的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