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女生的衣櫃裡永遠都少一件衣服,不過實際情況是,大部分的女孩的衣櫃應該都是永遠呈現爆炸狀態,甚至溢滿蔓延了整個房間吧……

 Photo Source: spring clean closet -epconlane.com

 

Photo Source: messy room -picklebums.com

雖然很不想面對像被轟炸過一樣的一堆衣物,每天睡覺前都默默希望明天睡醒一張開眼,就有房間小精靈幫忙打掃乾淨~(這是不可能的!)

 

不過俗話說得好:「整理是為了買更多。(絕對沒有這句話)

 

今天就要來為大家介紹能夠讓衣櫃裝得更多更滿,不會因為拿一件就整個弄亂的超強整理收納法

 

 

 

以下幫大家整理了一些基本衣物的摺法,如果妳不是很會摺衣服的話,趕快趁機學起來吧!

 

T-shirt的基本摺法

記得圖案那面要露出來,找的時候會比較好找喔!

 

背心的摺法

長度對折、寬度分三等份,不規則形狀的部分記得摺在裡面。

 

睡衣、內衣的摺法

像這種有罩杯的上衣,可以先翻到背面,將寬度對摺、左右罩杯對齊後,在將兩側較寬的部分收進來,將整件衣服摺疊呈長條狀,再由下而上捲起,收進罩杯內。

 

運動內衣的摺法

翻到背面,長度由上往下對摺,寬度分三等份,一樣不規則的部分摺在裡面。

 

女生內褲的摺法

內褲的摺法一樣是長度對折、寬度分三等份

 

男生內褲的摺法

在這裡順便附上男生內褲的摺法~

 

 

 

 

只要掌握幾個簡單的要點,就能保持抽屜的整潔:

一、抽屜只放一層

除非必要,否則盡可能不要用太深的抽屜。因為收納不是把它們整齊的收在一起就好了,如果不好拿,一下子就又亂了!把衣服們立起來放,這樣就不會為了要拿下面的衣服而弄亂上層了!

二、襪子用摺的,而不要包成一球球

這樣襪子比較不會鬆掉,除了延長使用壽命之外,也比較整齊不占空間。

三、捲絲襪,並裝在表面光滑的塑膠器皿中

把絲襪捲成一疊疊的立放,用塑膠容器避免勾破。

四、能夠摺疊收納的衣服,盡量摺得越扁平,表面積越一致越好。

 

 

 

摺得整齊、收得乾淨,好好維持衣櫃的整潔,不僅空間會變得比較寬敞,使用正確地收納方法,衣服的壽命也會比較長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