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都用生肉做成衣服了,現在什麼材質的衣服都可說見怪不怪,只是如何巧妙融合各種看起來風馬牛不相及的材料,就讓設計師J. Morrison告訴你!

 

J. Morrison原本就是會大量使用各種千奇百怪素材在「衣服」上的設計師,遠遠看過去會覺得只是普通的時尚照片,但殊不知拉近一點看,你會想:「這真的可以穿嗎?」

 

而她這次的夏日設計主題為“Alive and Dead”,意即她將會在衣服上加上活的和死的東西,這樣形容或許有點獵奇,不過不要怕,看下去就知道了!

 

這……這是金魚嗎?活生生的金魚就這樣被「穿」在身上,不過不要擔心,仔細一看,裝著魚兒的塑膠口袋上面有開口,所以魚還是可以平安呼吸的!只是能夠想到這樣的創意,還真不簡單。

 

第一次看到有人把塑膠加上橘子皮穿在自己身上,還可以這麼美!

 

那堆小瓶子是真的被固定在塑膠衣上,不是模特兒自己抱著的唷!設計師J. Morrison厲害的地方就在於,不管她使用了哪種材料,看起來都不會太違和,你甚至會覺得還滿想要試穿看看呢。(但夏天把不透氣的塑膠穿在身上應該很熱吧?)

 

用塑膠管、鐵絲和樹葉,就這樣變出一件「衣服」。

 

以印染的棉織品擋住胸部,外面再以硬刺荊棘裹住……這不會痛嗎?而且仔細一看,腰間繫著的是樹皮嗎?但也不會有突兀的感覺,真的非常美麗!

 

高度時尚感的搭配,但總覺得模特兒好辛苦啊。

 

其實之前J. Morrison就有嘗試過在芭蕾舞者身上纏繞鐵絲,或是以樹葉包覆模特兒等等新穎的服裝設計,但只能說,這次她又超越了自己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