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手機和相機結合後,拍照記錄生活就成了人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大家對相機的畫素、功能越來越講究,相信不少人一定都有想過,要是自己的手機能拍出單眼相機的畫質,但又保有手機輕便的特性該有多好!

 

 今年9/4,Sony在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IFA)上發表了超酷的新品!鏡頭相機QX100和QX10!鏡頭本身就是一台相機,沒有螢幕,可以搭載在智慧型手機和平板上,讓你的手機/平板一秒變身單眼相機!

 

 

 

 

 

 

 

 

 

 

 

這項新產品打破了大眾對相機的認識,讓鏡頭本身就是一台相機,就算沒有搭配手機或平板也可以獨立拍照!(就是盲拍XD)

 

QX100

QX100屬於比較高階的規格,擁有2020萬畫素,用的是F1.8-4.9的3.6倍蔡司鏡頭,28-100mm等效變焦。

 

QX10

 

QX10的畫素有1800萬,用的是F3.5-5.9的10倍光學變焦Sony G Lens,等效焦距25-250mm,而且QX10有白色的款式!

 

 

 

 

 

 

Photo Source: www.popphoto.com

搭配iPhone、Samaung、hTC…使用也沒問題!

 

更棒的是,這兩顆鏡頭相機並不僅限於搭配Sony的產品使用,只要在手機裡安裝一個叫做「PlayMemories」的App(iOSAndroid都有),就可以透過手機操作相機了!馬上拍、馬上修改、馬上上傳分享高畫質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