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的周邊商品總是不斷推陳出新,(不斷進攻妞編輯的荷包)之前我們常常看到迪士尼的刺青絲襪,但這次看起來又更進化了,直接把經典角色做成了內搭褲,底色不是透膚絲襪,而是配合場景的鮮豔配色,妞妞們敢穿嗎?

 

 

 

 

愛麗兒在大腿上,小比目魚跟賽巴斯汀在左腳,背景就是海底世界啊,穿上了就隨時可以來首under the sea。

 

 

茉莉公主在瞪著賈方

 

 

 

圖案都是延伸到背面的,好有立體感。

 

 

艾莉絲跟貓咪這件跟故事一樣,有種奇幻感。

 

 

華麗搖滾的配色

 

 

辛巴和娜娜在腿上相依偎,高唱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彼得潘的藍色星空,好像是一般人比較可以駕馭的款式。(說著說著又想花錢了

 

 

最後就來看看愛麗兒給我們的驚喜吧,這張真的是很經典的一幕啊(只不過穿在腿上乍看之下好像愛麗兒跟烏蘇拉在親親

 

 

這些顏色鮮豔的內搭褲上衣只要符合暗色系的大原則,應該不會不實穿啦,畢竟每件都做得好繽紛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