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Fashion介紹過不少玩照片的App,但源源不絕的相關軟體可沒有手軟地一直推陳出新呢!想必女孩們的少女心真的相當強大,既然如此Miss Fashion輸人不輸陣,當然也要跟著拼命介紹啦!繼上次少女必備夢幻修圖App特蒐之後,這次我收集了幾款厲害的手繪風App,主要以手繪的浪漫和可愛為主,好App 在精不在多,一起來看看手機小姐的五款推薦照片相機App 有哪些吧!

 

 

 


Rakuga-cute

下載點:iTunes

價錢:Free

 

  

許多人手機裡的必備App 樂畫Cute,因為粉嫩浪漫色調而受歡迎,當然也是因為有大量可愛到爆炸的貼圖加持,讓他成為少女的絕對下載款。

 

 

 


Ricco2

下載點:iTunes or Google play

價錢:NT$60

 

  

復古有許多種,鄉村復古也是一種很受歡迎的風格。這款看到畫面就能感受到一股青草香的照片App(是不是太誇張了?)是紮實的手繪款,連貼圖都看得出有色鉛筆的風格呢!

 

 

 


RibbonCamera by PhotoUp

下載點:iTunes

價錢:Free

 

  

有種手繪風格是很直接就可以看得出來的,像這款一切都很手繪的RibbonCamera,如果你喜歡可愛,但對粉紅色沒有這麼強烈的需求,那這款好幫手應該是你的首選了!

 

 

 


Photograd

下載點:iTunes

價錢:Free

 

  

不僅貼圖很手繪,連介面也相當充滿手繪風格啊!有相當原創的貼圖和邊框,有時候實在不知道該怎麼編排照片時,好的App 可以用數大就是美的方式表現,反正不管怎麼貼都很美啦!

 

 

 


CAM CHEESE by PhotoUp

下載點:iTunes

價錢:Free

 

  

這種手繪風格相當卡通,但也是其中一種喔!有些人喜歡的手繪風格也許就是這種方式也不一定啊!可愛的貼圖和邊框加上繽紛的顏色,少女心不小心就竄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