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畫出一雙美麗深邃的眼睛,女孩不但費心鑽研眼妝技巧,對於任何眼妝產品更是毫不手軟,但如果市面上的產品你都已經試過,卻還是達不到你的要求,那麼就試試以下幾款商品吧!

 

鑽石假睫毛

一副假睫毛就用了0.2克拉的鑽石,戴上這個還能不夠閃嗎?

 

黃金假睫毛

在假睫毛上貼了24K純金,一副就要價台幣九千!每次眨眼都金光閃閃!

 

你擔心用心畫的眼妝被你的眼皮蓋住嗎?設計師Lulin Ding就設計了一款LED的假睫毛,在你閉眼的時候,它會啟動微控制器接著就會自己發光!

 

 

 

如果鑽石或黃金假睫毛太貴戴不起,LED燈假睫毛又太詭異不敢戴出門,身為普通百姓的我們還是選擇這種水鑽款過過乾癮就好了!

 

女生愛美無所不用其極,從昂貴的黃金假睫毛到真的要動刀的開眼頭手術都有人願意嘗試,但妞編輯還是相信天然就是美,素顏的美才是真正的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