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稍微動點腦筋,就能發揮創意,化腐朽為神奇!來自馬來西亞的設計師Tang Chiew Ling就完全具有說服力,不斷推陳出新,這次她要用葉子拼排出一件件美麗的禮服。

 


就連名人奧黛麗赫本穿上樹葉製禮服也一點都不違和,反而更襯托出她與眾不同的高雅氣質。

 

這張圖使用的樹葉跟上面是同一種喔!只是Tang Chiew Ling把新鮮的樹葉多放了幾天,就變成這種顏色了。

 

用不同大的同種樹葉拼排出一件優雅的長禮服。

 

這張設計師想傳達的概念為模特兒時常必須挑戰一些困難的站姿,看起來詭異卻又出乎意料的平衡,而Tang Chiew Ling只用了兩片樹葉就辦到這件事了!

 

好像真的有這種款式的禮服!

 

編輯最喜歡這張,這片樹葉或許就是你腳邊隨便一片枯萎落下的落葉,卻被Tang Chiew Ling的巧手再利用,變成人人喜愛的一體成形禮服。

 

設計師自己說,這張對她來說有一點難度,畢竟這種顏色的葉子不是到處都有,不過這張的感覺非常好,很像一位要去舞會的女人正在招攬計程車。

 


不看葉子,我們來看看用花苞拼成的禮服吧!活潑的色彩不輸前面幾幅葉子禮服所呈現的優雅。

 

猜猜看這張使用了多少枯葉?其實連設計師Tang Chiew Ling本人都不知道,她還開玩笑的說:「我怎麼可能去數啊?」

 

唾手可得的葉子,加上設計師的美感,就成了一幅幅兼具時尚與創意的作品,說不定你也可以在家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