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年不敗的復古高腰穿搭,有著修飾腰線的神奇效果,不管是東方還是西方都超愛用高腰來延伸線條。來看看東京的女孩們如何穿出高腰的搭配吧!

 

高腰褲拉長比例,長短褲各有功能

若是對腰臀曲線很有信心的扁身女孩,可以穿高腰長褲跟短版上衣露出小蠻腰。

 

黑色的老爺褲也有著很好的修飾效果,褲管收窄的設計,讓你的腿長瞬間拉伸,變成九頭身女孩。

 

腰細卻對臀部跟大腿沒信心的女孩,則可以靠高腰寬鬆短褲,將腰線收在最細的部位(通常是肚臍上方)。

 

貼身高腰窄裙秀出曲線美

翹臀女孩可以用高腰窄裙展現臀部線條。

 

特殊場合需要穿全黑服裝,常常會讓人煩惱搭配的問題。普通的短袖上衣跟高腰窄裙就是很氣質典雅的造型囉!

 

傘狀高腰裙修飾肉肉腿

黑色傘狀的裙子可以修飾腿,從腰部最細的地方開始延伸,遮住腹部的小缺點!

 

棉質的裙子可以穿出氣質,穿成高腰的更可以拉長腿部比例。

 

蓬裙跟寬鬆上衣的搭配是俏皮可愛風格的安全牌,配上高跟馬靴,是絕對不出錯的搖滾甜美風!

 

過膝襪跟高腰蓬裙的搭配,微微露出大腿的肌膚,是讓男生都屏息的「絕對領域」,不裸露的性感才是無敵!

 

高腰不但讓你胸跟腰的曲線都有了,也可以更了解自己身材的優勢在哪,往更適合自己的穿搭大道邁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