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MO 現在已經被衍伸成為一種攝影的態度和風格,顏色有缺陷、有暗角,卻自成一種風格,這樣的風格近來廣受大眾喜愛,今天Miss Fashion特地找來了多款LOMO 攝影App,讓喜歡LOMO 風的你挑挑看,最喜歡哪一款。

 

 


InstaLomo HD

下載點:Google Play 

 

  

這款可以直接將你眼前的畫面變成LOMO風格的App 相當受歡迎,當然主要是因為他畫面相當漂亮,除了缺陷美之外卻又充滿了潔淨的感覺,使用上的方便程度也因為可以分享而提高了不少。

 

 


Leme Camera

下載點:iTunes  

 

由於今天Miss Fashion介紹的App 都是可以直接在畫面中攝下已套用濾鏡的畫面,就不再多做解釋啦!這款App 不停地在新增新的濾鏡,讓人使用上不會覺得自己慢人家一步。

 

 


LOMO相機 

下載點:Google Play 

 

這款App 內建了不只一款相機鏡頭,這樣強大的App 除了使用上非常方便之外,效果真的令人滿意,就像拿著一台真的相機在把玩一樣。

 

 


Morelomo 

下載點:iTunes

 

  

淋漓盡致地表現出暗角以及濃郁顏色的Morelomo 真的沒有對不起他的名稱,完全符合啊!

 

 


PuddingCamera 

下載點:iTunes or Google Play 

 

   

這款在兩大平台上高居不下的App,除了可以後製當然也可以拍攝,在拍攝時就可以看見眼前景色透過濾鏡是甚麼樣子,經典的效果他都有,加上畫面上復古的轉盤,誰會不喜歡呢?

 

 


XnRetro

下載點:iTunes or Google Play 

 

  

拍攝後直接進到這個畫面,就可以將你的想要的經典模式都套用,這款好用的App 除了好用之外就是貼心了!

 

 

 


Super Camera Free: ALL-IN-1 

下載點:iTunes 

 

  

這款相當高竿!裡面有超多厲害又專業的小地方可以挖掘,如果你受不了太過簡單的App,他一定符合你的需求。

 

 


BasicCamera 

下載點:iTunes 

 

   

拍照的時候就可以左右滑動看看喜歡哪種色調,一次就可以拍出你想要的照片。另外,這小女孩好可愛啊!

 

 


Lomo Spray 

下載點:Google Play 

 

就像部相機一樣真實!他從頭到尾就秉持著這個概念,讓你拿著時也能有拿著真的相機的感受。

 

 


Cameringo

下載點:Google Play 

 

   

不下載對不起自己!不會太複雜也不會太簡單,你想要做的小小變動這邊都有,直接一條龍服務(?)

 

 

 


 

Lomogram

下載點:Windows Phone 

 

   

雖然Windows Phone沒有太多選擇,但好的App 一個就夠了。這款Miss Fashion相當推薦的App,不僅可以從圖庫叫出照片來做編輯,也可以直接拍攝後做編輯,一款打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