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迪士尼是全世界夢幻王國的首座交椅,應該大多數人都會贊成,不論從Disney Store迪士尼樂園,還是周邊商品、遊樂設施等等,迪士尼在女孩們心中都有不可取代的地位,究竟在這傳奇王國的背後,是什麼團隊及公司來打造這樣的好品質?

 

如果公司的後院或前院長這樣,那實在是太夢幻了。

 

迪士尼總部位在加州,是由一家洗衣工廠改建而成。

 

內部的大廳超夢幻,是可以在公司玩咖啡杯的意思嗎?

 

Source:I find it surprising- land

 

加州迪士尼總公司共230名的員工,在一開始改建的時候,室內設計師Clive Willkson就決定使用大量色彩來裝飾辦公室。

 

如果每次開會都能那麼夢幻,那大家天天都想去上班了。

 

連休息的地方都要那麼可愛,隨處可見米奇、米妮,一旁的牆磚也很有復古感。

 

 

復活節的時候,還會舉辦遊戲給員工玩,這工作也太享受了吧!

 

你捨得砸掉麥可華斯基圖案的彩蛋嗎?

 

 


感謝這些幕後功臣,才讓我們有那麼可愛的迪士尼周邊商品跟遊樂設施可以玩、可以買。

 

迪士尼總部雖然遠不比迪士尼樂園繽紛,但是跟其他公司比起來真的是可愛度破表,女孩們的吶喊老闆你聽見了嗎?不過話說回來,如果在這樣的公司上班不知道效率會提升還是會不想工作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