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這樣把襯衫隨手綁在腰間,可別以為只是為了方便而已,這在90年代可是有流行過的喔,有時候單調的穿著就是需要一件襯衫或外套來點綴,不過要綁高、綁低,衣服轉的角度,綁對了是有型,綁錯了可就變大嬸了,來看看國外的厲害路人都怎麼穿吧。

source: Revival Of 90’s Grunge: The Shirt Tied Around Your Waist Trend For Fall 2013 - fashionbased.com

 

 

source: Shirt tied around the waist - lookbook.nu

穿的全身黑的時候,剛好可以用彩色格紋襯衫抓出視覺焦點,冷的時候還可以穿在皮外套裡,搭出多層次。

 

 

source: The Best Coachella Looks From Weekend One - shine.yahoo.com

可以把襯衫綁在比褲頭稍低的地方,建議可以把結打在偏側邊的地方,營造隨興感。

 

 

source: Megan Fox may or may not be pregnant with a bump- mirror.co.uk

看吧,連火辣的梅根福克斯也會這樣穿,妞編輯發現國外明星很愛把襯衫綁在超低腰的位置,這是一種雅痞風格嗎?

 

 

source: FASHIONHOLIC - rakuten.co.jp

如果穿的是沒有腰身的One-piece小洋裝,最適合拿件牛仔襯衫來綁出好身材了,記得不要讓襯衫太整齊,扣子也不用扣,穿出不經意的感覺是最重要的。

 

source: FASHIONHOLIC - rakuten.co.jp

這種把衣服綁在腰間的穿搭,其實也可以為整體造型增添一抹色彩,同色系的打扮中,突然一件亮眼的藍,和頭上的棒球帽呼應一下,是很厲害的搭法。

 

 

source: around the waist - wardrobesandwelfare.blogspot.tw

穿全身白的時候,加件淺藍色牛仔外套,綁得稍微高腰一點(但還是不要太整齊,才不會變歐巴桑),好夏天哪!

 

 

source: spaced out sweatshirt - theversastyle.com

或是學學Alexa Chung,把軍綠色罩衫綁在腰間,看吧大明星真的都愛綁的很低腰,這樣的配色超有型的。

 

source: FASHIONHOLIC - rakuten.co.jp

也可以把這種條紋外套綁起來,比直接穿著更有整體感喔,黑白條紋也可以讓全黑的造型多一點點層次。

 

source: FASHIONHOLIC - rakuten.co.jp

把外套綁在腰間,可以當成造型,又可以讓兩手空著拿手機、拿飲料,真的好方便哪,接下來一等天氣轉涼,就可以大肆把襯衫、外套綁在腰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