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看到大明星幫知名內衣褲品牌、香水品牌拍廣告、大露性感,但是與其自己幫別人拍廣告、幫別人數鈔票 ,還不如出個掛名自己品牌的香水、有個自己的專屬味道、自己賺自己花!

 

Katy Perry ”Killer Queen ”

 

 

Photo Source: Katy Perry reveals Killer Queen

 

這是凱蒂佩芮第三支香水了,香水的瓶身還做成權杖的外型,果然有女王的霸氣!

 

 

 

 

 

David Beckham “Classic”

 

 

Photo Source:David Beckham FragrancE 

 

「錢留給自己賺這種事」就是在說給貝克漢聽的啦,自己有性感就要好好用,把錢都給別人賺不是太浪費自己的好身材了嗎,而貝克漢更說這款香水傳達的正是他的個人風格,想要讓男朋友變貝克漢就送他這款香水就對了!(誤)

 

 

 

Justin Bieber ”The Key”

 

 

Photo Source: Justin Bieber "The Key" New 2013 

 

別看小賈斯汀老是處於失控狀態,其實他的生意頭腦也是很好滴!已經出過香水Someday、Girlfriend的他,這次再次推出女香”The Key”,就是要鎖定他的Beliebers!

 

 

 

Taylor Swift ”Taylor”

 

 

Photo Source: Taylor Swift Unveils Ad For New Perfume

 

泰勒絲認為這支香水代表了她所屬的風格:摩登又經典,而她還獲得2013年的最佳名人香水獎呢!

 

 

 

Adam Levine “For Men and Women”

 

 

Photo Source: Adrenalina Inc | Adam Levine 

 

看出來了嗎?Adam 的香水外型可是麥克風的造型噢!亞當不只出了男香,也出女香,和他個人的形象一樣:男女通殺!

 

 

 

Nicki Minaj “Pink Friday Nicki Minaj Special Edition”

 

 

Photo Source:Nicki Minaj Reveals Pink Friday

 

愛搞怪的妮琪米娜所出的香水不只和她本人一樣搞怪,就連瓶身….都長得和她一樣!爆乳、戴項鍊、假髮這些都不算什麼,重點是要噴之前還要先轉開她的頭啊!

 

 

 

 

 

 

 

 

 

不知道明星會不會真的都噴自家香水出門呢?如果噴了他們的香水就真的可以變成他們的話(開始作白日夢),你最想要變成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