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東京神宮外苑煙火節點亮了夜空,地上的人們身上穿的夏日浴衣,也不輸給天上絢爛的煙火呢。台灣不像日本、韓國有著辨識度極高的傳統服飾,所以每次看到穿著浴衣的櫻花妹,心裡真的好嚮往哪!

 

 

超級青春的日本妹,就是夏日街頭最美的風景,穿著淺色的、深色的浴衣排排站,太可愛了啦!

 

 

年輕的櫻花妹大多會選擇款式花到不行的浴衣,妞編輯覺得黑色底的看起來優雅,淺色底的則是活力十足呢。

 

 

小朋友款的超級卡哇伊,還有人在頭上插上珠飾,十分復古!

 

 

 現在是日本版的慾望城市嗎?妞編輯發現她們滿愛穿浴衣配藤編或大地色包包,因為這樣才不會搶走浴衣的風采哪。

 

 

 情侶裝浴衣真的好閃喔,男生的款式就比女生的平淡一點了,女生手裡的小提袋真是可愛極了。

 

 

這兩位好適合坐在榻榻米上,把茶杯轉個幾圈練茶道喔,左邊那位浴衣上的直線條,有股悠閒的感覺呢。

 

 

 這個男生的浴衣就比較花俏了,看來平常應該就是個愛打扮的男孩吧!

 

 

 右邊的女孩子留著俏麗的短髮好可愛,喜歡他們穿著和服、拿著啤酒的豪邁心情,看起來是個清涼的夏夜呢。

 

 

免不了要讓女性讀者們養眼一下,男生的浴衣就算是素色的,還是可以從超潮的髮型下手,讓自己看起來照樣有型喔。

 

看到這邊真的好想飛到日本,穿上夏季浴衣,在絢爛的花火下和朋友們說說笑笑、吃吃喝喝,那想必是很美好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