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唯美而出名的Monique Lhuillier,在2014早春的婚紗系列中,添加了現代感的簡約線條,適當地加入了蕾絲和雕花等元素,為現代女孩製作出一套套充滿時尚感卻不失夢幻的婚紗,不論是喜歡別緻的短版禮服或是經典的白紗,各種個性的女孩都可以在這系列中找到適合的款式。

 

不想要有太多繁瑣裝飾的個性女孩,可以選擇這樣俐落剪裁的婚紗,正式卻又不會顯得太過幹練。

 

越來越多女孩喜歡短版婚紗的別緻與俏麗,想要公主風一點的女孩可以選擇蓬裙,想要優雅路線的女孩則可以試試看蕾絲款。

 

對於露出手臂沒有自信嗎?用上披肩或披風,就能幫你加分囉!

 

下擺改用輕柔的白紗,比一般的緞面材質更顯輕盈

 

除了短版婚紗外,長袖婚紗也逐漸成為各大婚紗品牌的設計重點,不管是蕾絲或刺繡都為新娘增添典雅氣質

 

在經典白紗的裙襬上加上結構感的裙襬線條,讓唯美之外更多了衝突的時尚感

 

不論你是想要隆重正式的結婚典禮或是簡單的婚禮派對,都別忘了選件美麗的婚紗陪你度過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