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穿過一種運動小短褲,鬆緊帶褲頭、兩邊小小開岔,透氣的材質讓運動的時候好清爽,褲子也不會黏在大腿上,這種短褲其實不只運動的時候能穿喔,來看一下國外的街拍達人,如何穿出時尚運動風。

source: Della X Urban Outfitters Woven Runner Shorts - becomegorgeous.com

 

 

source: Della X Urban Outfitters Woven Runner Shorts - becomegorgeous.com 

把運動小短褲和民族風結合在一起,再把背心打個結露出小肚肚,完全就是運動逛街兩相宜的打扮。

 

 

source: Dezert - lookbook 

牛仔布料也可以做成運動短褲的剪裁,配上無袖牛仔背心,是不是率性極了!

 

 

source: Spring Dreams - lookbook 

這件妞編輯也想買(握拳),雪紡材質的連身褲,加上運動短褲經典的斜邊開口,可以讓女孩們的身材比例瞬間變好喔!

 

 

source: SHORT SHORTS - streetstyle.allwomenstalk.com 

運動短褲穿得這麼短,真的是滿大膽的,配上漫畫風的上衣和色彩鮮艷的手拿包,這位達人也沒忘記穿雙女人味爆表的高跟鞋,中和掉太過運動的感覺。

 

 

source: El mejor streetstyle - chicisimo.com 

從來沒想過,原來運動小短褲可以和皮外套這麼搭?訣竅就在於腳上的運動鞋,保持下半身的份量感,這樣一來才不會顯得頭重腳輕。

 

 

source: Alter ego - lookbook 

穿這種褲子,其實最怕看起來像睡褲,記得把上衣紮進去,一來可以有高腰好比例,二來時尚度才會up up喔。

 

 

source: Snap button - lookbook 

花色也很重要,像這種鄉村風的花朵圖案,怎麼樣都不會變睡褲,配上春意盎然的上衣,就是時尚街頭風了。

 

 

穿膩了牛仔短褲,也不想太正式的西裝短褲,那就嘗試看看運動風小短褲吧,在這之前如果先把大腿的線條練出來,會更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