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玩照片的花招越來越多,甚麼樣玩照片的方式會吸引到你?今天這款App:Stickr 就有吸引到我了。這款App 不僅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貼紙,還能選擇好看的便條,而這些便條可不是一邊你看見的便利貼喔,他可以自己選擇形狀和樣式,讓你的照片充滿自己的個性風。

 

 

選好照片之後,你想要怎麼更改呢?貼上你喜歡的便利貼吧!想要甚麼形狀或顏色都可以喔!

 

 

基本的貼紙當然也有啦!美式風格很濃厚呢!

 

 

想要搞怪、有型、隨興,都可以自己安排

 

 

便條紙上面當然也可以寫字啦!「T」字樣讓你選擇字型,一個油漆罐的圖形當然就是可以讓你換顏色了。

 

 

各種的貼紙都讓你的照片變得很不一樣。

 

 


這款App 手機小姐非常喜歡,有別於一般可愛的貼圖,這款App 不僅有特別的貼圖還能自己創出特殊的風格,如果你受不了大家的貼圖都差不多,就下載這款自己來吧!

 

 

 

APP下載:
apple
android
wind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