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剛過,但約會這檔事可不是專屬於節日!對恩愛的couple來說,每次約會給對方一些驚喜不但可以讓愛情常保新鮮,也能讓對方感受到你的誠意;如果看完日本戀山形車站心動的話,就趕快趁著暑假快要結束之前,去日本走走吧!

 

充滿了戀愛色彩的山形車站(Koiyamagata)位於日本鳥取縣,車站內所有設備都是粉紅色的,少女們應該會很喜歡!

 

而事實上愛山形車站原本是長上面這樣,是因為原本的設備實在太老舊了,經歷一番翻修後就變成全是粉紅色的樣子,反而成為觀光景點之一。

 

這麼可愛的景點,一個人去可以嗎?答案是:不行!而且每天只限定一對情侶進入而已喔!雖然這個規定表面上看起來很機車,但限制遊客數量的用意其實是為了保護車站及其周圍的景觀,讓這些珍貴又美麗的景觀們能夠存在久一點。

 

但其實鐵路公司似乎也不用太擔心啦,因為山形站(或稱山形站)本來遊客就很少,還因此而成了沒有站務員的「無人車站」,所以要到達的話只能依靠電車了。

 

但聽說每天經過的班次少的可憐……

 

兩人世界固然美好,搶到名額還可以兩人在這個無人車站盡情享受只有彼此的時光…但要提醒躍躍欲試的情侶們,附近可是沒有任何販賣機或便利商店的喔!要去的情侶就自己吃自己吧!(妞編輯真的是要徹底被激怒了)

 

單身者看到這裡如果火氣也和妞編輯一樣上來的話快看看這個粉紅色垃圾桶,看在它如此可愛的份上快息怒啊~

 

車站內還有神社內常見的繪馬(えま),供情侶們祈福用,鐵路公司的員工會定期來收~

 

 

雖然說不知道大改造過後的愛山形車站有沒有刺激鳥取縣的觀光,但如果你喜歡這種粉紅色氛圍、又想去日本走走的話,趕快帶著你的另一半前去朝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