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本站之前介紹過【夢境裡的湖? 宛如玫瑰奶昔的塞內加爾粉紅湖之後,這次又要向大家介紹一個充滿奇幻色彩的地方─義大利藍洞

 

source:Black_Hole- interiordesign

簡直太美了,藍洞位在義大利南邊的卡布里島,讓我們多看幾張照片。

 

藍洞早在羅馬時代就存在至今。

 


藍洞大部分的岩石是由石灰岩組成,生成原因是陽光在穿過洞口後,折射海水的顏色,才會讓洞裡充滿這股神祕的藍色。

 

source:blue grotto- jetsetlife

 

不過就算你去到卡布里島,也不一定能去藍洞,你要運氣夠好,才能機會親自見證這美不勝收的美景。

第一:浪不能太大,不然會撞到岩石,頭破血流。

第二:漲潮時水位過高,水位會高過洞口,沒人進得去。

 

這洞口真的是很小。

 

 

美照再一發!

 

雖然拍起來好像都長很像,但是妞編輯相信如果是親自去一趟,一定會成為此生難忘的回憶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