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新月異,每隔一陣子就會出現我們聽都沒聽過的高科技技術,這樣快速變化的特色,其實就跟時尚很像,當我們還生活在夏天時,時尚圈往往已經走到了秋冬,而當這兩件是遇在一起的話,又會被設計師玩出什麼新花樣呢?

 

加拿大設計師Ying Gao從法國作家Paul Virilio的文章《Esthétique de la disparition》中獲得靈感,進而和機器人設計師Simon Laroche合作,創作出名為《(No)where (Now)here》的服飾,應用了全球最輕的羽幻紗聚偏二乙烯(PVDF),在素材中植入能夠發光的光激螢光縫線,最後加入了「視覺追蹤感應器」,讓衣服變成一件會動的藝術品。

 

「視覺追蹤感應器」可以追蹤人的目光,當他感應到注目的視線時,就會啟動衣服中的小型移動器,讓衣服像海浪般溫柔的移動,彷彿立刻擁有生命。

 

華麗絢爛又帶點詭譎氣氛的設計,讓人不自覺越看越著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