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的天氣還是熱到不行,每天出門都差點沒被太陽曬乾,但是其實已經有很多品牌紛紛推出了秋裝,不論你已經準備磨刀霍霍購入秋裝或是打著如意算盤想趁換季買幾件百搭單品,在出門逛街前,別忘了翻翻看這期的雜誌來做功課喔!

 

Source:Glamour: Fashion trends, outfits, hair, makeup, celebrity news

GLAMOUR (UK)  9月號/2013

封面人物:Lily Collins

這期不但有Lily Collins的專訪,還有理財專欄,更重要的一次整理了800多種造型,就算再怎麼挑剔的人都一定會找到適合你的風格!

 

Source:COSMOPOLITAN 英國版 9月號/2013-TAZZE

COSMOPOLITAN(UK)  9月號/2013

封面人物:Kelly Osbourne

成功減重的Kelly Osbourne在專訪中公開他的減重史和減重方法,想減重的女孩一定要看!喜歡藍色的女孩,在本期的COSMOPOLITAN中也幫你選出各種藍色的單品!

 

Source:InStyle

In Style (US)  8月號/2013

封面人物:Drew Barrymore

今年秋天的流行趨勢是什麼?又要怎麼穿搭呢?如果還不清楚的話,那就快翻翻雜誌,讓你走在時尚最前線吧!

 

Source:ViVi(ヴィヴィ) 2013年10月号

ViVi  10月號/2013

封面人物:水原希子

《ViVi》已經成為許多女孩心目中的聖經,想知道日本妹們今年秋天最絕對要有的單品,快翻開《ViVi》就對了!

 

Source:SPRiNG(スプリング) 2013年10月号

SPRING  10月號/2013

封面人物:北川景子

準備購入新的靴子了嗎?在下手之前先來看看今年會流行哪些靴款吧!

 

Source:MAQUIA(マキア) 2013年10月号

MAQUIA  10月號/2013

封面人物:小嶋陽菜

從五個方面來重新定義「美女」,不論是食衣住行,都要符合才算是真正的美人喔!

 

Source:mina(ミーナ) 2013年10月号

mina  10月號/2013

封面人物:aiko

如何把夏天的衣服穿到秋天,這樣的換季穿法一定要學起來喔!還有上半年度的美妝大賞,一次看完所有熱賣品牌吧!

 

Source:美的(BITEKI) 2013年10月号

美的  10月號/2013

除了有四大女星教你性感的秘訣,還有秋冬最新的妝容趨勢,讓你全方位一次變美!

 

Source:美人百花(びじんひゃっか) 2013年9月号

美人百花  9月號/2013

封面人物:木下COCO

模特兒和女星獨家傳授從夏天穿到秋天的穿搭必勝法,還有女孩們都愛的Miranda Kerr專訪特輯!想買靴子的人也可以來看看有什麼推薦款喔!

 

Source:VOCE(ヴォーチェ) 2013年10月号

VOCE  10月號/2013

封面人物:紗榮子

秋天彩妝的五大重點一次掌握,還有因為換季而容易忽略的肌膚問題也一起告訴你解決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