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總讓人聯想到藍天跟海洋,而藍色似乎就這樣深根蒂固在夏日的印象色彩中。七八月韓國街頭的女孩們,像是嚮往著奔向大海一般,也紛紛換上了藍色系的夏裝,來看看有沒有你喜愛的風格吧!

 

 

碎花洋裝無疑是女孩的首選,內斂的藍色可以襯托你的氣質與白皙皮膚,不會太過奔放

 

丹寧也是另一個藍色出現頻率高的原因。選擇布料偏軟,寬鬆的丹寧,就可以輕鬆在夏天駕馭藍色的衣褲囉!

 

深藍色系的印花襯衫有古著的質感,穿去約會或上班都很適合。

 

少女風格的連身丹寧洋裝則是萬年不敗的單品。

 

換上球衣去運動吧!運動風就選擇寶藍色的上衣,可愛又帶點俏皮。

 

漸層染色系也是韓國常見的風格,搭配深藍色素長裙就是超Lady的夏日淑女囉!

 

短版的深藍窄裙則顯得活力許多

 

怕條紋會顯胖的女孩,則可以參考局部條紋的搭配

 

或是跟男友一起玩藍色的穿搭也很有趣!換上短褲就可以衝去海邊了。

 

隨性的海軍風條紋上衣搭夏天必備的白色及踝裙,以及土耳其藍的布鞋,馬上變成男孩風。

 

今年夏天,你換上藍色的衣服了嗎?韓國可是正流行,趕快換上屬於你的藍色裝扮奔向海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