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女人是幸福的,除了可以以化妝來改變自己的形象,就連假睫毛也不斷進化、再升級!日本一家專做假睫毛的公司Papermake打破人們對假睫毛的刻板印象,希望用「紙」做的假睫毛能成為新亮點、打進女性美妝市場;而這些紙做的藝術睫毛不但外觀精緻,也包準你一登場就成為全場亮點!

 

感覺很特別吧!據說這是賣最好的一款,鏤空的材質一點也不厚重,尾巴的設計也別緻到不行!

 

這款上下睫毛的組合以對稱的方式黏在眼尾,打造出魔幻氛圍。感覺漫畫中的美麗吸血鬼就可以戴這款,只不過不知道眨眼睛的時候會不會上下打架?

 


太可愛了!蝴蝶結的設計就已經夠可愛了,還是鏤空蕾絲款,簡直有夠犯規!黏在眼尾、下眼睫毛位置,不想嘗試太誇張的藝術睫毛就可以試試看這種。

 

有別於可愛的小蝴蝶結,這款飛舞的薔薇藝術睫毛真是太美了,戴上去更添女人味,不用畫大濃妝也讓人一眼就看到你!而且這種由papermake生產的紙做假睫毛甚至可以重覆黏貼,而且表面還有防水功能喔。

 


小小的蝴蝶就這樣停在睫毛上,讓你的眼睛更迷人!而且這個包裝設計實在太生火,喜歡假睫毛的朋友們應該會被燒到吧~

 

除此之外還有這種,摻有小珠珠的藝術睫毛,不過這款就稍微貴了一點,快要九百塊了呢!除非是場合需要,不然買的時候錢包真的會淌血啊~

 

有時候戴假睫毛一層不夠、兩層才見效果,不過兩層效果可能達到了,卻厚重到不行,加上隱形眼鏡加持,很容易就產生疲勞的感覺,但如果遇到特殊場合,像是派對、表演等等,或許藝術睫毛會是你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