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宅宅還是潮男潮女,都可以喜歡卡通或美漫呀,如果真的愛到欲罷不能,乾脆把這些圖案穿出門怎麼樣?先不要被這個想法嚇到,來看一下街拍達人們的卡通漫畫造型,絕對時尚到你無法想像。

 

 

source: Comic Striptary - lookbook 

妞編輯也買過類似圖案的包包喔,復古版迪士尼漫畫真的好有感覺,很像英文報紙裡會出現的漫畫專欄。

 

source: LOOK-POP-ART-STREET-STYLE - lojaproducao.com 

可以嘗試這種漫畫風、色彩鮮明的上衣,露出長腿看起來就一點也不幼稚啦。

 

 

source: cropped t - tumblr.com 

這套打扮真的是一絕,黑色短版露肚裝,配上漫畫圖案窄裙,性感又帥氣!

 

 

source: Have Fun with Comic Prints - beadslaceandshoes.com 

漫畫的經典畫面就是這種對話框,印在T恤上和手拿包都很適合,這個女生還戴了一頂色澤飽和的藍色棒球帽,成功穿出休閒男孩風。

 

 

source: the (sweat)shirt - style-hawk.com 

這個根本就是把漫畫圖案和時尚巧妙融合呀,上衣印著漫畫風的超大字體,配上短裙和挺版外套,混進時裝周現場也不會有人覺得突兀的。

 

source: Author Archives: Iman Omrani - beadslaceandshoes.com 

大大的對話框中寫著OMG,偶爾也可以讓這種戲劇化對白在生活中出現吧,配上鮮黃色短裙,根本就像直接從漫畫裡走出來的角色。

 

 

source: Comic con printed dress - lookbook.nu 

這一個達人也很強,塗鴉風格的洋裝,其實一不小心就會穿得太中性了,他卻可以靠著本身的身材線條,配上螢光高跟鞋,穿出性感女人味。

 

 

source: Do you ever wonder if the stars shine out for you? - lookbook.nu 

還有這種內搭褲款式,把黑白漫畫的內容全部穿在腳上,和洋裝搭配的大膽技巧,可不是每個人都敢嘗試的呢。

 

 

source: Comic - menmaterial.tumblr.com 

漫畫風的極致,就是天外來個一筆,在小細節裡融入宅宅元素,像這個蝙蝠俠領結一樣,為我們的造型創意大大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