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想尋求消暑的方法,除了喝水、吃冰、玩水、吹冷氣之外,你還能吃冰涼水果來讓自己降降溫!之前曾推薦大家穿上西瓜解身體的渴,今天要跟大家一起穿上「鳳梨」,當個搶眼的juicy女孩!

 

source: Pineapple Skirt - polyvore

來來來,還無法掌握新鮮多汁水果系穿搭的女孩們,直接從印花單品下手吧!

 

source: Pineapple's Style - polyvore

把外觀能「鳳梨化」的部分全都做到位吧!衣服上的搶眼大印花、包包上的刺繡,或是鳳梨耳環,都是很引人注目的單品。

 

source: pineapple party - polyvore

妞編輯強烈懷疑,這一套鳳梨雪紡襯衫,有企圖假裝成豹紋襯衫的意思!遠看真的是跟豹紋超搭的啊,女孩們快來試試這套!

 

source: a pineapple a day - polyvore

外觀已經沒有什麼能變化了嗎?那就從內在來吧!可愛的鳳梨內衣,其實跟碎花有異曲同工之妙(?)

 

source: PINEAPPLE - polyvore

穿上這麼鮮豔的比基尼,回頭率應該會滿高的喔!順便為手機換上亮黃色的殼,再戴上耳機,立刻就能衝海洋音樂祭

 

source: Pineapple Punch Dress - nastygal

夏天必備小洋裝啊!怎麼能夠忘記這一套?鳳梨在這一套洋裝上一點也不顯得奇怪,而且小小心機的設計,讓整件洋裝更有看頭了!(噴鼻血)

 


source: Pineapple Express - wordpress

穿在身上還不夠嗎?你還有許多小細節可以換裝!只要把握鳳梨代表色-黃色和綠色,就能打造不一樣的夏日風情。

 

source: Funny girl with pineapple - dreamstime

我肯定她是代言鳳梨來著的。(推眼鏡)黃綠拼接的洋裝,搭配黃綠配色的眼妝,鳳梨天后就是她了!

 

source: Breakfasty Bacon & Eggs Baby Costume - incrediblethings

看看這孩子穿著正統鳳梨裝,多可愛呀!(但臉這麼臭,感覺是被逼的…)

 

source: pineapple express - wordpress

夏天參加變裝趴,別忘了還有鳳梨這搶眼要角啦!

 

鳳梨擁有鮮明亮眼的黃色,在艷陽下有非常搭調的優勢,去年夏天錯過西瓜穿搭的女孩們,今夏可別再錯過!快把鳳梨穿在身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