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的美術常以水墨而出名,今天妞編要介紹一位美國的時尚插畫家Jessica Durrant,她用水墨的韻味結合了時尚的元素,創作了許多兼具西方現代感與東方古典美的作品,帶給大家不同的視覺享受。

 

 

雖然畫面中只有黑白,但是整個氣氛都被強烈的對比襯托出來,加上一些有層次質感,讓人很難不被她所吸引。

 

超級厲害的眼線加上大粉紅色的嘴唇,展現了時尚與性感的一面

 

這張插畫裡的藍色帶了一點花青色的味道,加上一些自然的水痕,給人一種安定卻也憂傷的感覺。

 

優雅的戒指與誇張的淺粉紅色指彩形成了強烈對比,給人一種氣質卻也活潑的印象。

 

大紅唇跟墨鏡幾乎是絕配,暈染出來的黑髮讓充滿異國風的藍色耳環更為突出。

 

自信的姿勢配上簡潔俐落的線條,讓畫面充滿流動感,剛好跟滴流的墨色互相呼應。

 

Jessica Durrant她也受到日本插畫的影響,畫中的樹就充滿浮世繪的味道。

 

回眸的眼神總是帶一絲神秘感

 

幾筆簡單的線條就能讓焦點放在嘴唇上

 

Christian Dior先生認為花朵最能代表女性的美,原來Jessica Durrant也這麼認為。

 

這張的曲線構圖讓畫面超有氣勢

 

Jessica Durrant用線條的粗細巧妙呈現出衣服的細節

 

隨興卻繽紛的色彩讓畫面活潑可愛

 

Jessica Durrant所用的顏色不多,但是用色大膽鮮豔,一大片的金黃色大大增加了畫面的氣勢。

 

看完Jessica Durrant的時尚插畫後有沒有一種驚豔的感覺?她現在是個自由創作者,也有在教學。她的作品主要有時尚插畫、旅遊及生活類,充滿著她獨特的個人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