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日本妞妞或日本model的照片,妞編輯都覺得她們似乎沒有不好看的角度,每張笑容跟表情都是那麼完美到位,好像都不會NG,怎麼看就是怎麼正,像我們這樣的平凡人,能用什麼小秘訣讓我們拍出來的照片跟櫻花妹一樣正呢?

 

 

 

 

 

下巴往後收一點

想要讓照片裡看起來臉比較小,可以把下把往後收一點。如果是標準的瓜子臉,那就要感謝父母生給你個上鏡頭的臉蛋,當然想要擺什麼角度都沒問題,但如果臉型角度比較多的話,就要避免下巴往前傾,這樣臉會變比較大喔。

 

 

眼睛不要故意撐大

雖然睜大眼睛,眼睛真的會看起來比較大,但也容易不自然,而且還會連帶擠出額頭的皺紋。

 

嘴角往上揚

其實簡單來說就是微微笑的感覺啦,向下的嘴角看起來容易沒有精神。

 

 

下排牙齒往內縮

露出上排的6到8顆牙齒,會比露下排來的漂亮唷。

 

 

善用Highlight

稍微對化妝有研究的妞妞都知道打亮的重要吧,在圖上面這些地方打亮,可以增加臉部立體度,有了立體感,臉也會連帶的小一點。

 

 

視線往鏡頭高一點的地方看

如果自拍時,容易眼神兇兇或者有鬥雞眼狀況的妞妞,可以試著不要直視鏡頭,而是把眼神往鏡頭的上方看一點點,這樣拍出來的表情會比較溫柔跟自然。

 

 

在窗邊或樹蔭下拍攝

選擇採光是很重要的,比較柔和的光線也能讓臉部的皺紋或坑坑疤疤比較不明顯喔。

 

 

把這七個小秘訣記起來,多多練習,我們一定也能拍出跟櫻花妹一樣完美的照片(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