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對於居住在東岸繁華都市的部落客,居住西岸的部落客在穿搭上似乎就多了一絲休閒與度假感,簡單而隨性的穿搭,時而中性、時而優雅,多樣的百變風貌傳達出度假般的悠閒感,為喜歡休閒風造型的女孩提供許多穿搭上的靈感。

 

不用花太多時間搭配的連身褲,不論搭球鞋或涼鞋都適合

 

即使是黑色系穿搭,加入一些白色元素,就能擺脫又暗又重的感覺

 

淺色丹寧褲露出一雙美腿,搭配淺色或白色的上衣,優雅而時髦

 

褲裝則用寬鬆一點的版型來減輕性感度

 

不敗的白色小洋裝,是每個女孩夏天都要有的單品,捨棄大包包,改背迷你包,俏皮又可愛

 

西裝外套不再是都會女性的配件,選對顏色和剪裁,一樣能在度假時穿出門

 

使用一些比較會搶掉視覺的顏色時,記得用局部的白來平衡掉沉重感

 

要說到今年最流行的穿搭方式,無非就是以短版上衣為主角的中空裝,展現女孩性感的腰線

 

Shea Marie看似簡單的穿搭,挑選精簡卻時尚的單品,重複搭配出專屬西岸的度假感,女孩們有沒有將這樣的穿搭學起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