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家都知道,瘦身的撇步就是要「少吃多動」,不過對女生來說「少吃」絕對比「多動」簡單多了!「運動」這兩個字在不少女孩的耳中聽起來就是「要我的老命」,要我運動毋寧死,難道真的沒別的出路了,我們只能這樣一直癡肥下去嗎(驚恐+絕望狀)今天這篇就是你的福音,因為我們將帶你偷窺明星的偷吃步減肥法,有一些也許對你來說會很受用喔。

 

 

Photo Source: Olivia Munn (@

Olivia Munn:一個禮拜跳幾次有氧舞蹈、一次至少45分鐘

「我會和朋友一起跳有氧舞蹈,播放一些很high的歌,就能讓運動變得很有趣!」

 

 

Photo Source: Taylor Swift - Fragrance Foundation4 

Taylor Swift:爬山

泰勒絲表示她沒有什麼養生計畫、也沒有個人教練,除非她那陣子有要開演唱會需要訓練她的心肺耐力,她才會每天跑跑步機半小時,她也表示她自己並不喜歡上健身房!

 

 

Photo Source: Jennifer Aniston Elle US November 2

Jennifer Aniston:多喝水、每天睡足八小時

「多喝水是最基本的!不過我偶爾會喝零卡可樂犒賞自己一下啦!」

 

 

Photo Source: Ginnifer Goodwin Breaking News

Ginnifer Goodwin:大餐之後的隔天吃沙拉,減輕身體負擔

 

 

Photo Source: Shoulder Length Hair Style

Drew Barrymore:什麼都吃少一點點…就好了!

Drew Barrymore知道美食當前卻不能吃的痛苦,因為這只會讓我們更想吃而已,於是她提倡什麼都吃、只要你吃的時候什麼份量都要比以前再吃少一點點就好了!

 

 

雖然上述偷吃步的小方法你可能覺得很老套,但是老套絕對有老套的好啊!不然為何還會有人要推薦呢?一天試一個明星的瘦身tips,相信你能找到屬於自己最佳、又最健康的瘦身方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