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編輯不只一次聽到身邊的男孩們說,最喜歡看到女生綁馬尾的樣子,不管是學生時代配制服,出社會後配洋裝,馬尾造型讓女生看起來瞬間清爽許多,不過要綁馬尾,還要看自己的臉型適合什麼樣的馬尾喔!

source: How To Get Kim Kardashian’s Sleek Ponytail Hairstyle - pinkchocolatebreak.com

 

 

圓臉

source: The Year In Celebrity Ponytails: The Best Ponies We Saw in 2011 - glamour.com 

總是嫌自己的臉太肉太圓?這時候就要運用高馬尾,把視覺焦點往上提高到額頭以上,最好的馬尾高度,就是順著耳朵後方45度角上去,像妮可李奇這個高度就沒錯了。

 

source: Long Hairstyles Lookbook - stylebistro.com

圓臉人要避免的髮尾綁法,就是這種緊貼頭皮的all back髮型,反而會讓你的臉形缺點原形畢露,記得把頭頂的髮根拉鬆,這樣才能修飾下巴的贅肉。

 

 

國字臉

source: Ponytail Hairstyles for Face Shape - hairstyles-galaxy.com 

很多女人都會抱怨自己的腮幫子太明顯,綁馬尾的時候可要趁機修飾一下,垂落的幾綹髮絲就像這樣散落在兩頰,可以讓國字臉的線條變得柔和一些。

 

source: The Perennial Ponytail - nz.lifestyle.yahoo.com

綺拉奈特莉的臉型其實也不完美,不過把瀏海中分後上點捲子,像這樣撥到臉頰旁,就能修飾偏高的顴骨和腮幫子囉。

 

 

上寬下窄臉

source: What's the Best Ponytail for Your Face Shape? - totalbeauty.com 

這種臉型的人額頭偏寬,下巴卻又偏窄,綁起馬尾最好搭配整片瀏海,可以遮住過高的額頭,也可以轉移焦點,讓人不會一直注意太尖的下巴。

 

source: 3 Ways to Pump Up Your Ponytail - realbeauty.com 

如果想綁all back馬尾,一定要把頭頂的頭髮刮蓬,馬尾也要高一點,或是綁到側邊,一樣要把視覺焦點放在額頭以上,修飾過尖的下巴。

 

 

不要以為隨便把頭髮往後一紮,就是好看的馬尾,現在請對著鏡子端詳自己的臉型,試綁看看各種高度的馬尾,看看哪一種,能夠有效修飾你的臉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