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喜歡從《Before & After》系列看明星的好戲,看看他們被日子摧殘到什麼程度,不過就是有一些人不管是多久以前的Before,再對照幾年後的After,他的臉還是一樣:從沒變過!(抓狂)這些生物到底是從哪裡派來的啊!?馬上往下看!

 

Joseph Gordon-Levitt

你沒看錯!是九年喔,要是他再繼續暗戀《戀夏五百日》的Summer幾年…只怕女主角都老了,他都還沒老!

 

Ewan McGregor

你不說,我也不知道左右兩張照片有差十年,扯!(憤而離席)

 

Elijah Wood

畢竟他是哈比人嘛…..基因跟我們不一樣,難怪都不會老!

 

 Liv Tyler

老實說喔!妳到底動了什麼手腳!?(不要見不得人家好就開始懷疑人家好嘛)

 

Will Smith

妞編輯真的無話可說了!

 

Jamie Fox

所以是黑人都不會差很多嗎→放尊重一點喔!

 

 Jennifer Aniston

珍妮佛安妮斯頓厲害的不是只有這張臉,她連身材都沒變好嘛,如果有變也只是越變越好而已,簡直神人來著。

 

 Kate Winslet

說不定就是撞上冰山之後,蘿絲才找到了讓她青春永駐的秘方……(確定妞編輯這女的已經瘋了)

 

Halle Berry

有人說髮型和妝容可以讓你變得完全不一樣,不過有誰比她更厲害?妝容髮型都不變,臉也完全沒變,這下你沒話說了吧!

 

 

對待朋友要數十年如一日不是件簡單的事,長相要數十年如一日更是比登天還難啊!不過還是有人挑戰成功了,妞編輯甘拜下風啊~(不敢想像自己十年後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