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對於黑人女孩的印象,總是穿著鮮艷無比的顏色,也唯有她們才能把霓虹、金屬、撞色跟大色塊穿得這麼渾然天成,而她們豐滿又曲線明顯的身材,往往也是這些鮮麗色彩最好的畫布。然而來自倫敦的部落客Karen Blanchard,不但將黑人的色彩天職把握的很好,她也可以掌握粉粉嫩嫩的少女顏色跟小碎花,快來瞧瞧將兩種風格都駕馭的秘訣吧。

 

點點襯衫與皮褲的搭配,略帶女孩氣息又有點帥氣。

 

用深深淺淺的大地色穿出波希米亞風格,淺米色的蕾絲洋裝更是夏季必備。

 

蕾絲鏤空襯衫搭上碎花褲,夏季女人味就用這兩件來打造,想要增添一點帥氣就用西裝外套層疊!

 

長長的軟布洋裝看來特別飄逸,搭上針織衫跟皮夾克都很適合。

 


想要有隨性的浪漫性感?那就選擇一件露肩的包臀洋裝吧,不需要太貼身,只要露出鎖骨就可以達到效果。

 

蕾絲小洋裝是最能表達女孩心境的單品,而且無論搭什麼配件都不會出錯,快來混搭你的蕾絲洋裝跟各式配件吧。

 

粉嫩的春天色彩,變成洋裝上的小花朵,喜歡女孩子氣一點就搭配粉嫩針織,喜歡稍微帥氣不妨搭配皮夾克穿著。

 

想要寬寬鬆鬆的裝束悠閒一下嗎?記得要挑選有修身效果的單品喔!簡單的單品互搭時,別忘記用有品味的鞋跟包搭配,才不會淪為讓人想睡的造型。

 

看完女孩風格的造型後,再來看看狂野單品要如何穿搭吧!

上班又想要表現一下自己獨到的品味?乳白色西裝外套搭配豹紋貼身褲,既有造型又不失專業感(推眼鏡)。

 

夏季就是要技巧性地露出肌膚,如果你不喜歡短裙短褲露肚臍路線,不妨選擇這種有點透花的布料,既有修飾效果,又帶點性感。

 

狂野的動物紋,只要把握同色系搭配黑色就不會出錯。

 

螢光背心穿出夏季活力,你敢搭配蛇皮褲嗎?

 

動物紋也可以很可愛,只要用蕾絲點綴就能有可愛的氣息。

 

大膽的葡萄紫色,只要一件就很亮眼,想要嘗試看看嗎?

 

如果覺得單穿白色針織過於平淡,下半身不妨用大膽亮片單品抓回焦點,無論及膝長度或是迷你裙都很吸睛。

 

看完黝黑女孩粉嫩或狂野的穿著,妳是不是也想跳脫膚色對於穿著顏色的限制呢?不妨多嘗試幾種風格跟顏色,或許妳也發現自己其實都很適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