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RL LAGERFELD事業越做越大,之前創作的公仔才開賣不久,馬上又有新作品跟大家見面,(真是讓時尚迷永遠追不完啊)。這次是跟知名品牌MELISSA合作,推出有香味的橡膠鞋。

 

 

手稿很美吧

 

 

尖頭今年好流行

 

 

最吸引妞編輯目光的左上角的冰淇淋鞋,老佛爺的創意真叫人佩服的五體投地啊。

 

 

顏色超鮮豔

 

 

冰淇淋鞋本尊現身不知道會不會真的有冰淇淋香味

 

 

 

鞋跟好可愛

 

 

白色不敗

 

 

想吃薄荷口味的冰淇淋也有

 

 

 

金色是一定會有的,平底尖頭的鞋型是今年的流行指標呢。

 

 

也有比較樸素,沒有裝飾的款式。(可能是想搶進每種不同類型妞妞的荷包

 

 

其實對於老佛爺除了發展Chanel之外,不斷有許多新的作品跟大家見面,妞編輯覺得這樣很好,因為也會激發我們的創意,讓我們能看到不同面向的新鮮感,不會只有每季看新的Chanel作品而已。(雖然荷包也是常常隨著作品推出,就扁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