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春夏巴黎伸展台上的男裝時尚活躍大膽,讓零售業者欣喜可以繼續為男裝市場的成長煽風點火。
買家喜歡運動元素與50年代風格的影響,還有花朵印花,寬鬆套頭長袖運動衫,寬鬆長褲,百慕達短褲,以及不拘一格的色彩。普獲好評的品牌有Berluti、Givenchy、Dries Van Noten、Valentino,及Kris Van Assche。

黑白抽象圖繪
抽象圖繪繼續走紅秀場,巴黎設計師以抽象的飛濺暈染效果、刮擦裂紋的圖繪,為2014春夏的西裝、休閒夾克和襯衫注入新意。並採用沉穩的黑白色調或海軍藍,尤其推薦Kenzo的筆刷刮擦線條和Louis Vuitton暈染潑墨的類迷彩花紋。

活力寬橫條
橫條紋圖案備受男裝夾克、運動衫或T恤單品的青睞。設計師並在色彩、尺寸、印花和材質上大做文章,令橫條紋煥然一新,打造出醒目的個性單品。

無袖西裝
無袖西裝也是倫敦、米蘭、巴黎一致的時尚新品。這一款式亦同樣迎合了「不分季節」的著裝方式,以及休閒與正裝交融的設計基調。

工裝夾克
設計師從50年代工人階級的穿著汲取靈感,造型清爽簡潔,以拉鏈開闔方便穿脫,襯衫衣領,下擺平整不設彈性羅紋縮腰設計,並可以印花圖案為工裝夾克賦予青春氣息,或運用麂皮和皮革材質為商品增添奢華觸感。

(全文詳見<流行快訊493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