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常常跟妞妞們介紹各式各樣的時尚攝影跟流行資訊,但妞妞們曾經有靜下心來想過自己跟時尚精品之間的關係嗎?是真的很喜歡這個設計或者只是因為「它是名牌」?是喜歡它好搭配或因為是限量款所以掏錢買?

 

 

這系列的攝影是由攝影師 Robert Trachtenberg 與雜誌編輯 Anna Bromilow合作,一起拍出取名叫「Don’t You Know Who Am I?」(你不知道我是誰嗎)的作品,想探討的就是名牌跟人之間的關係。你的價值是因為身上穿著Prada的幾何洋裝嗎?

 

 

整身穿著Ralph Lauren就能代表你的品味?甚至能代表你是誰?

 

 

大膽的白色星星洋裝,一看就知道是Dolce&Gabbana的作品,穿著精品服裝還是要拿大明星的唱盤外盒遮住臉,妞妞們覺得這是什麼涵意呢?

 

 

經典的香奈兒,作品中的女士依然拿著手拿包擋住半臉。

 

 

穿著橘色Burberry的女生,拿著時尚雜誌,刻意遮臉。在全世界瘋狂追逐名牌精品的同時,我們是不是遺忘了其他重要的事?

 

 

華麗的Versace,這是編輯最喜歡的一張,加入了單膝下跪的男士,編輯盯著它看時,總覺得它傳達很深層的訊息,好像要我們去思考原本的價值觀是不是有哪裡變的畸形了?

 

 

剪裁俐落的Armani穿在用雙手擋住真面目的女人身上。

 

 

明星穿名牌?或是明星也被名牌穿?

 

 

花花世界裡,你追求的精品是什麼?

 

 

這一系列的作品也刊登在時尚雜誌中,讓女生們吸收新的流行資訊時,也有幾頁的空間,必須停下來省思自己,是不是已經淹沒在名牌精品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