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過了一半,妞妞們有沒有去哪裡玩啊?如果有規劃要去特殊旅程的妞妞趕快把這個景點列為考慮選項之一吧。因為這個位在塞內加爾的Lake Retba 真的如夢似幻,粉紅魅力應該很少妞妞可以抗拒吧。

 

 

 

這不是修圖的結果,是真實湖水的顏色,簡直就像玫瑰奶昔一樣。

 

 

深深淺淺,好不真實。

 

 

要不是上面有些小小船,真的很難想像這不是一幅畫。

 

 

 

拉遠一點看,這個湖簡直就像是朵盛開的玫瑰。

 

 

編輯私心最喜歡這張,藍天白雲加上玫瑰湖,大自然太不可思議了。

 

 

白色一小堆一小堆的,似乎就是從玫瑰湖裡面提煉出的鹽分,好像沾一口吃吃看喔。

 

 

當地人可能見怪不怪了啊,但像編輯這種標準觀光客,真的好希望這輩子有機會去親眼目睹一次。

 

 

這麼夢幻的湖當然引來許多科學家來探究裡面含有些什麼物質。

 

 

 原來湖裡有一種微生物叫做杜氏鹽藻,它會產生紅色色素。

 

 

玫瑰湖鹽度很高,所以跟死海一樣,不會游泳也可以浮起來。

 

 

光看這些照片實在很難相信這真的是在地球上的一個湖,如果編輯真的把它列為壯遊地點,一定會多拍一些照片跟妞妞們分享,還是有妞妞已經去過了,可以回答我是不是真的像是打翻玫瑰奶昔那麼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