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找朋友在家餐敘嗎?家裡準備了一大疊塑膠杯,有時候就是覺得沒什麼質感;可是要拿出馬克杯,又怕打破反而難處理!免驚!我們可以有更可愛又實用的選擇,編輯現在就推薦給你們!

 

可以做各種表情紙杯,有沒有搞頭?當然有!如果在聚會場合,碰到不認識又不討人喜歡的人來搭訕,就請出生氣表情,把對方嚇走!

 

要怎麼使用這款表情紙杯呢?首先大家都看到了,原型是一個純白色、普通到不行的紙杯,但是依稀可以看到一些線條輪廓。

 

原來是可以撕的!這些線條都是預先割好的,只要想好自己要的表情,再輕輕撕下小紙片就可以囉。

 

近看有點像印地安圖騰柱。

 

嘿嘿,沒想到吧!別人的表情沒有耳朵,我們的是可以偷聽小八卦的喔!(奸笑)

 

這款杯子最大的特色,除了可以做表情之外,還可以換顏色!外面可撕的紙片其實是自成一格的,裡面的杯子才是真正可以裝水的啦!只要向左、向右轉,就能輕鬆轉換兩種顏色。

 

你還能做出多少表情呢?不管怎樣,都別在聚會場合中表錯情啦!(指)簡簡單單幾步驟,就能創造個性化的個人紙杯,也不怕被人拿錯囉!(除非有人故意要拿你的杯子!)

 

這樣一組,編輯一眼看過去,大概是20個來著吧,有各種顏色的紙杯,真的是非常吸引人耶!

 

跟一般直接用畫的表情圖案不同,這款可以自己「撕」出表情的紙杯,增添宴會的樂趣。雖然可能喝完即丟,但是在視覺上,已經緊緊抓住客人的心,哪怕沒朋友?下次大家都會指定要去你家開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