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這麼熱的天氣我們不只要窩在冷氣房不出去,要是能一直吃冰淇淋解暑就更完美了!其實冰淇淋色正是今年夏天最流行的色調,舉凡服裝、彩妝到飾品配件,通通都要粉嫩一下!今天就要教大家只需一個步驟就能輕鬆擁有冰淇淋感的指甲彩繪,你準備好迎接視覺的饗宴了嗎?

 Photo Source: We Heart It  

 

 

Photo Source:thegloss 

最近各大品牌都推出了具有冰淇淋感的指甲油,不只顏色像冰淇淋,就連指甲油裏頭都摻了仿佛冰淇淋內餡的亮片,根本是造福那些沒有慧根、手殘的眾家姊妹啊!趕快來看看這些指甲油可以玩出多少「口味」?

 

 

Photo Source: Subtle Speckled Gradient

薄荷巧克力脆片口味

 

 

Photo Source: Sparkly Vernis

檸檬雪酪口味

 

 

Photo Source: SWATCH REVIEW

草莓巧克力脆片口味

 

Photo Source: Lacqueerisa: More Ice

草莓起司蛋糕口味

 

 

Photo Source: Pink White Glitter Polka Dot Crackle

香草巧克力口味

 

Photo Source: magicatstudio.blogspot

還有品牌直接把指甲油做成冰淇淋的外型,可愛極了!

 

Photo Source: We Heart It 

看到這邊,你是不是都想要來一枝冰淇淋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